2012-08-10

曱甴筆廣告一則

友要我幫忙推銷蟑螂筆,可是又不給我實物樣板、甚至連圖片都不給一張,只給了個連結,那是他在論壇發的廣告,內容全是一些誇誇其談。這種情況,我一般是不接單的。

然而突然間,一篇廣告在我腦子裡成型了。內容之豐富、語言之流暢、筆調之幽默......我覺得國內的廣告公司不來找我實在是一大損失。

我只想說,金坷垃廣告不是白看的!

廢話少說,廣告全文如下:


用家評論:
我以前總是滿屋的蟑螂,大的小的、飛的爬的,甚麼品種都有,搞得我夜裡從來不敢進廚房。甚麼擬除蟲菊酯、氨基甲酸酯、有機氯、硫丹、新煙碱、噁二嗪、乙酰膽碱酯酶受體抑制劑、GABA受體抑制劑,反正超市藥房能買到的殺蟲藥,我都用上了,搞得整屋子污煙瘴氣的。結果沒過幾天,小強又開始滿屋爬。有一次試用了那些煙霧彈,結果蟑螂沒死,還害我的狗狗病了一個月,花了好幾千的獸醫費才把牠救活。結果去年聽朋友說起,說這個蟑螂筆很好,我半信半疑,反正價錢又不算高,就買了一根試試。結果,矣!才用了一個星期,小強果然就不見了,到現在還沒回來過呢!用了蟑螂筆,從此腰不疼、腿不軟,撒起夜尿也有勁了!
上面純屬一派胡言,絕非用家意見。各位若有意訂購,請千萬不要參考,謝謝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