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6-17

Epic post...... is epic

愛的讀者朋友:

“以下內容純屬本人私事,各位讀者請勿回覆,因為我不想聽你們的指手劃腳。筆者不打算與諸位展開討論,也對諸位的看法不感興趣。我把它貼出來、貼到社交網站上,只想讓每一位讀者都替我難過。我要假裝毫不在乎,不在乎你們的不聞不問、不在乎你們是否關心我的際遇--雖然在內心深處,我是很在乎的......無論如何,我不要看見任何回覆,畢竟那是我的私事,跟你們每一位都毫不相干......但是,雖然是私事,我還是決定把它公開出來!”

謹啟,
 大部份20出頭的女孩



















註:以上為譯文,原文如下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