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9-20

移出黑名單的十個理由(LINE版)

1. 我以後不敢嘲笑某人英文不好;

2. 我以後不敢沒禮貌, 見到人會打招呼;

3. 我認罪態度良好;

4. I'm not Rich / Rich 2G / abc;

5. I'm Forever Alone;

6. 放我出黑名單, 我教你踩單車;

7. 放我出黑名單, 我帶你去游水;

8. 放我出黑名單, 我請你食蝦緊大屎***;

9. 放我出黑名單, 我請你食這個;

10.......
***原文為“蝦緊大屎月餅”,因中秋節已過,改為“蝦緊大屎”

【附】全套LINE貼圖下載網址:line.polppolservice.com/getpng/sticker_list.php(泰文+英文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