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12-16

撞人記

本文原名《撞鬼記》,後因有人有意見,故改此名。

返工的地方步行回家,我一般是選擇路程最短、而交通燈最少的路線--儘管那段路上要翻過兩座山......(由於太懶,近期已很少翻砲台山,而改行坡度平緩一些的大三巴)

不過在某某花園那一小段,我卻很執着地繞遠路。冠冕堂皇的理由是:最近那條路上有個巴士站,十分擁擠,走起來總是摩肩接踵。事實是因為,那裡遇到某friend的機會大一些。

上得山多終遇虎,總算讓我碰見Ta了,可是雙腿卻突然僵硬,連路都不會走了,更遑論打招呼......我們就這樣擦身而過,我覺得有人擰過頭來看了一眼,於是我也回過頭去,只見某人已經揚長而去~

我一直唯恐見到面而沒有認出Ta,畢竟大半年沒見過,而我的認人能力又不強;這次認出來了,沒有打招呼,結果被罵得更慘......

Orz,我以後不敢了 (>﹏<)




7 則留言: